subie家的向日葵

寻找一个世界。

『马俊』欢喜

欢喜

大大咧咧校草俊×乐观忠犬总裁马

嗯哼( ̄∀ ̄)终于把这个小甜文完结了,甜文啦,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了。

= = = = =

结局

“仁俊!你能答应我的求婚我很高兴。”李马克激动的从地上跃起,抓着黄仁俊瘦弱的肩膀一阵晃动。

只觉肩膀即将散架的黄仁俊无奈的望天,心里感慨万千,他李马克不愧是马家人。没办法,三分钟前,他黄仁俊本人亲口答应了面前这位已疯人人士的求婚,但显然刚才的他是被李马克衣冠楚楚的外表给蒙蔽了。

这校园人多势众,李马克这个疯样已经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了。这不,开始有同学对着他俩指指点点了,一向注意自己男神形象的黄仁俊哪受得了这些。

欸,同学,你听我解释,这个人不是神经病,这人很牛逼的,他是霸道总裁,N时代知道不?他的!不要被他一时的情绪失控所欺骗,信我,他是个风度翩翩,文质彬彬,慢条斯理……(本作者在此处省略一千字褒奖词汇,黄仁俊,你还记得你第一章时怎么说人家李马克的吗?)的人 ,他只是比较容易激动,信我!!!

可惜他这段内心戏没人听得见。

为了维护住自己风云校草的形象,外形清秀羸弱的黄仁俊伸手扛起李马克就是一个百米冲刺,不,当日亲临现场的人都说那比百米冲刺更快更远。

也是今天,让黄仁俊作为Q大的校草在日后的传说中变得扑朔迷离,雄壮伟岸,他那迷一般的爱人,更是为他周身增添了浓郁的神秘色彩。



“仁俊啊!我真开心,你刚刚居然主动抱我了!”李马克傻笑着又是一阵激动。

“我那叫识时务者为俊杰好吗?再说,把你拦腰放肩膀上的那个动作,叫‘扛’。”尽管已经在一起两年了,他黄仁俊心里还是不服,凭什么自己不是攻!!当初明明一直都是自己处于主导地位,他说一那李马克绝对不敢说二,如此气势,怎么就沦落到……到底是哪一步出了差错!


看着李马克那个傻样,黄仁俊越想越来火,拿出手机打开宿舍群聊――

闪光少男:我觉得我应该是个攻。(握拳)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闪光少男:想当年,我们宿舍仅有的总攻!我!

男人就要赢:?

闪光少男:到底是哪里出了错,我居然会是被攻下的那一个!(刀)

群里唯一智商担当:?哦,原来你是被攻下那一个啊~恭喜恭喜。

闪光少男:(挥手)宿舍见。


咖啡馆里,李马克看着黄仁俊一手支着脸,另一手在桌下势如疾风般敲着字,一张小脸因为刚运动的关系红彤彤的,额间还有些许汗珠流下。

他取出随身湿巾很自然的帮黄仁俊擦去脸上的的细汗,并未察觉到黄仁俊一瞬间的僵硬。

“喂!李马克,我问你个问题。”黄仁俊从手机里找回注意力,一本正经的看着李马克:“你为什么要选择我呢?”

似乎没料到黄仁俊会这么问,李马克一时之间难以措辞:“嗯…就…喜欢了,所以就决定要抓住了。”说完,还点点头,表示再度对此观点的认可。

“那你怎么就确定你喜欢我的呢?”

“我现在,不确定。”李马克陷入了沉思。

what?我就这么一问,好家伙,不确定?你婚都跟我求了,你不确定?是我东北大哥拿不动刀了,还是你翅膀硬了想上天了?

眼看黄仁俊就要急火攻心,相恋两年培养的默契,让他在此时看见自己即将被扔出店外的命运,李马克抬起眼,眼里是黄仁俊前所未见的严肃神情。

视线相对的刹那,黄仁俊气消了,李马克是攻没错了,他这个表情man爆了好吗!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不说了不说了。

“我想我开始是喜欢你的,我拼命去靠近,想看你笑想分享你的喜悦想告诉你我的一切想牵你的手和你一起逛街吃饭,恨不得哪哪都是你根本不能没有你,想和你没完没了待在一起。”

他顿了顿,眼里有藏不住的深情:“但现在我不是,我没有再时时黏着你,我开始给你空间,和你分享生活也逐渐过滤那些不好的会让你为我担心的部分,我喜欢你笑但我更愿意倾听你哭,我不再为你的喜悦感卖命,我开始了解你失落难过的原因,我想分担你的痛苦,也想和你分享我的快乐,我可以出差3天只给你打一通电话,也可以走到国外只给你寄出一张明信片,我想我没你也可以,但我就是离不开你,因为你,我开始思考责任和担当,妄想承担你的责任为你奉献生命。”

“你知道吗仁俊,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我爱你。”李马克说着,耳朵红了一片,眼底也微微泛红,此刻,他毫无保留的把一颗赤诚之心全数展现在了黄仁俊面前,等待黄仁俊这个神经大条还容易跑偏的呆瓜接收。

而对面黄仁俊早已呆愣住,他从未当面受到过如此强烈的情感冲击,就像一道光剑直射他的心脏,他表面一切如常内心却被感动的波涛汹涌,憋了半天只憋出一句“你这话我没法接。”

李马克笑着叹了口气,眼里流露出黄仁俊早习以为常的爱意与宠溺:“宝贝,你不用接话。”

“那好歹你也搁那说半天,我咋也……”神经大条他说第一无人敢称第二的黄仁俊话还没说完,就被李马克探过身来含住了唇,余下的话都混绞在两人的舌尖齿间,模糊不清,吻了一会的李马克松开他,双眼对视,深情与沉沦交织:“吻我就够了。”

他抱住李马克的后颈,主动递去一个深吻,唇齿纠缠誓不罢休。

窗外霓虹初现,斑驳的色彩通过玻璃映射过来,情与爱,欲与求,长相与厮守,讲一个爱里人永恒的主题,迷幻,失真,又属实。

李马克,我也爱你啊。



评论(10)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