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ie家的向日葵

寻找一个世界。

『马俊』欢喜

欢喜

大大咧咧校草俊×乐观忠犬总裁马

我很认真的预想下一章完结,一切为了甜,今天依旧是当亲妈的一天。

= = = = = = = = = =

OCC,渣文笔(﹁"﹁)

欢喜

02

“这位大哥,我求你放过我吧!”在李马克连续第28天开着他的阿斯顿马丁来校门口等他吃饭时,黄仁俊受不了了。

他还是个孩子,他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但李马克不这样认为,那天回去他就想清楚了,他不管对方到底是不是黄旭熙,他也不管自己是不是走错地方相错亲。感觉对了就是对了,他觉得自己的爱情到来了,他希望对方和他一样可以直面两人的感情。

直面两人感情也得是对方对你有感情啊,可打探对方感情的环节被李马克直接忽略,无所谓,没办法,自信感这种东西,天生的,救不了。

他不自觉的就用充满爱意的眼神深情的望着自己的小甜心,一言不发。

这一副无怨无悔可怜兮兮等渣男丈夫回头的小媳妇样子是怎么回事?被他这样盯的发毛的黄仁俊摸了摸身上泛起来的鸡皮疙瘩,眼瞅着周围吃瓜群众越来越多,这位叱咤校园风光无限的校草大人一声长叹,唉,我还是跟他走吧,毕竟也是辆阿斯顿马丁。

坐上车,李马克礼仪满满的就要给黄仁俊系安全带,但被黄仁俊推开:“都是大老爷们儿,你搁哪犯二呢!”他双手扯过安全带一副自卫的炸毛样。

上车是他最后的屈服,别的想都不要想!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可不就是,现在的李马克大脑哪还有半点回旋的余地,一切行动都跟着感觉走了。看着黄仁俊炸毛的样子,他又笑出了那天的痴汉样,手不自觉就在黄仁俊栗色头发上揉了两下:“你真的无论做什么都好可爱啊。”这样想着,他也就说出来了,眼睛就差变成两颗小心心,以示爱意。

我靠!黄仁俊,你怎么就被钱财蒙住了双眼呢!这人他脑子有问题啊!他变态啊!他对你有非分之想啊!仁俊呐!你是王子啊,你到底被什么冲昏了头才答应和他约会啊!!!

此时的黄仁俊在李马克爱的揉弄下恨不得一巴掌把自己拍晕,让他躲过这个基情四射的时刻。

“你能好好开车吗?盯着我看什么看!还看!你再看我就下去了!”忍住了削对方的心,东北人魄力值依旧Max。

“好好好,你冷静。”


开动的车就像一条细线驶离校园,而黄仁俊看着后视镜里逐渐缩小的校门,内心怅然若失。

事实是他故作深沉没多久,就发现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sorry,不是熟悉的那条通往饭馆的路!

一时之间他心下警铃大作:“咱不是要去吃饭吗?”

“是这样的,今天虽然是周六,但我得上班,你太瘦了,我得努力赚钱给你买饭吃啊。”李马克说的极温和:“今天陪我上班吧。”

!!!

失策失策,羊入虎口?送货上门???黄仁俊一时欲哭无泪。



车停在一栋大楼的正门口,早有安保等候在那,李马克下车将车钥匙扔到那人手上,顺便还给黄仁俊开了车门,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如果忽略那些从四面八方投递而来的视线,黄仁俊可能会在这一刹那认为自己其实是个小公举。

不过,眼前这几栋豪华大楼,如果他没瞎的话,这不就是本市最大的网络公司,号称国人骄傲的“N时代”吗?

土豪在这里工作?

董思成好像也在这里实习,太好了,一会去找他。

“27层你可以随便走动,想干什么都行,但只能在27,我的行动范围内。”李马克拉着黄仁俊往电梯方向走。

“你这是在限制我人身自由吗?”

黄仁俊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自己,李马克只觉心被萌化了,手不自觉又放到了黄仁俊的呆毛上:“不,部门太多我怕你迷路。”

黄仁俊愣了。

???我是傻瓜吗?

见状李马克想辩解几句:“部门太多,人就多,万一你遇见坏人,我都不能第一时间去救你。”

???

“都是你的同事,你居然这样说别人!”

“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好不容易才遇见你,必须排除一切危险因子。”

大哥!你这话,我没法接。

“对了,我一室友也在这里工作,运营部,你是什么部门的?或许认识呢?”

“可能是决策部。”

“叮”电梯到了,李马克带着黄仁俊走进去,身后一众上班族立在原地,丝毫没有进来的意思。

智商一向在线的黄仁俊联想到一路过来众人对李马克的态度和李马克对他们的态度,以及抛去自己给李马克加的丑颜滤镜,李马克的周身不凡的气质与谈吐,还有他最大加分项――土豪身份。

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

在电梯里,黄仁俊这才第一次认认真真观察了下李马克,突然发现对方长的还挺好看的,嗯,钱多还不压身。


李马克是真忙,一来就被助理推进了会议室,而黄仁俊则被安排在休息区,被工作人员好吃好喝给供着。

休息区彩色书架上摆放着许多书,反正闲来无事,看看书也算是一种自我提升了,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的黄仁俊抱着自我成就的心态走到书架前。

只是扫视一圈,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的纯情前夫》、《总裁的同性情人》《狼性总裁的校草甜心》……

???WTF???

黄仁俊嘴角抽搐,这特么逗我呢?这些员工的司马昭之心不要太明显。

他又转念一想,不对呀,这一层都是总裁办公室和会议室,谁没事会在这里看书。

不知为何先前那股羊入虎口的寒气又从黄仁俊背后袭来……














评论(3)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