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ie家的向日葵

寻找一个世界。

一个狗血无边际文*人设

all俊的强取豪夺阴暗无理狗血文,我大概构思了个人设,嗯,写不写就随缘了(╯3╰),应该是会写的吧。。。

以下,人设。

罗渽民:黑白两道通吃,西城黑色势力绝对掌控者,黄仁俊的初恋,早期温柔儒雅,而后经历了一些事情,性格变得偏执极端占有欲强,尤其针对黄仁俊。

――“你以为你为什么走不了?因为我在这里,所以你哪都去不了,乖一点,就陪着我不好吗?”

李马克:柔和好说话的竹马哥哥,本来是含着金汤匙出世的上流子弟,家族更替成王败寇,一夕之间一无所有,再归来初心不复,唯爱依旧。

――“你知道西城大厦顶层的景象有多难看吗?我从日出站到日落,冒出过无数个念头,发现跳下去比转身简单得多,但我还是回来了,我不能只惩罚我自己,你说对不对?”

李杰诺:黄仁俊大学时期的恋爱对象,深情专一,愿意为黄仁俊付出一切,西城黑道之子却向往光明自由,因为黄仁俊的离开倍受打击,想要报复又下不去手,想和黄仁俊平淡生活。

――“仁俊啊,我带你走。”

朴智晟:与黄仁俊李马克和罗渽民一起长大,也是他的缘故让罗渽民加入了竹马团队,从小就对黄仁俊有莫名的仰慕和嫉妒,对黄仁俊又爱又恨,轻微病娇。

――“仁俊哥,现在除了我谁能救你呢?”

李东赫:表面活波大条实则理智客观,和黄仁俊从高中起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很会伪装,喜欢李马克,但谁也不知道,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千帆过尽后的人生赢家,也是输家。

――“任何情感在名利欲望面前都不值一提,你拥有了所以你不在乎,而我只是做了个对我而言最有利的选择,因它而牵带出的一切,我很抱歉。”

钟辰乐:西城白道小少爷,放荡不羁,喜欢看戏,从不介意推波助澜使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像个身处其中的旁观者。

――“是你们太傻,才会让人率先预知结局。”

基本人设我今天就只想到这些,肯定还有其他重要人物,等我想到了再加吧,如果真写,不排除对人设的修改●━●但我真的会写吗???是个问题……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