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ie家的向日葵

寻找一个世界。

『马俊』欢喜

欢喜

大大咧咧校草俊×乐观忠犬总裁马

就突然一个梗,于是就写了,很短,估计很快能完结,一切为了甜!

= = = = = =

OCC  , 渣文笔(﹁"﹁)

欢喜

01

“我是真的讨厌吃番茄酱,但番茄还OK。”李马克笑着朝对面的人介绍自己的饮食习惯,从他扬起嘴角和眯了眼睛的弧度可以看出他对这次的相亲对象非常满意。

对面人笑得平静温和,还没开口,李马克就已经觉得心都要被萌化了,长得真漂亮啊!眼睛怎么会这么亮,虎牙为什么这么甜!此时他自己都未发觉他的笑容一点点放大,痴汉的不能再痴汉。

对面人轻声问:“或许你喜欢吃火锅吗?”

啊!为什么声音也如此好听,轻轻软软的,好萌,想亲。

很明显,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李马克只顾着花痴幻想,根本没注意对方的问题。


额……这人怕是精神有问题吧,怎么从一开始就笑的如此花枝乱颤?甚至有点猥琐??

好可怕……我还是个孩子,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黄仁俊表面笑嘻嘻,心里……

他在桌下快速打开与董思成的聊天窗口――

闪光少男:我是有哪对不住你吗?我的哥?

男人就要赢:???

闪光少男:我不过就是让你给我介绍个对象而已,你这样对我(微笑)

男人就要赢:???

闪光少男:等我回宿舍,我们好好聊!(挥手)

男人就要赢:???

仓促结束与董思成的聊天,黄仁俊抬起头,对上的还是对方一脸毫无智商可言的‘傻笑’?

完了,这人不是精神有问题,这人是脑子有问题!他得想办法赶紧脱身。

黄仁俊毕竟Q大校草,什么样的场面没见过,心理素质6到飞起,营业微笑说来就来。

他略带试探性的询问:“或许,你能听见我说的话?”


等李马克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挽救不来自己在对面人心里的形象了,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李马克并不自知,以及他那他生而优越的自信感。

他手握拳放在唇边干咳两声:“呃,不好意思,刚刚有点走神,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我室友刚刚突然发消息过来说两点我们教授临时加课,我得回去上课了。”对面人说着耳朵不自觉红了起来,笑着垂下头还用手挠了挠脑袋。

黄仁俊已经明显感知到自己耳朵传来的烧热,唉,果然自己还是撒谎无能者啊。

对方的心理活动李马克并不知情,这副模样落在李马克眼里反而又是另一副风光,他有点心花怒放,很显然,对方对自己充满好感,李东赫那家伙说过,在两者交流中,一方对另一方出现视线闪躲,面部泛红心跳加快,动作局促等反常现象,说明此方已开始沦陷于另一方的魅力之中,在此时,只需趁热打铁,爱情就在瞬间诞生。

nice!

不过,老妈不是说这次对象是海归留学派,现在从事服装设计工作吗?“黄先生还在进行学业?”虽然奇怪,但他毫不在意,爱情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是啊,我得赶紧回去了,你知道的,我们教授不能得罪。”奇了怪了,董思成不是说对方也是Q大学生吗?这没话找话呢?

“那我送你回学校吧!”李马克一反常态,彬彬有礼,好似片刻前那个笑掉智商的人不是自己。

黄仁俊吓得急忙挥手:“不用了,不用了,这才几步路。”


立场坚决只想快速逃离现场的黄仁俊最终还是在李马克强大的缠人功力下底下了高贵的头颅。

餐厅门口,等着对方提车回来的黄仁俊不停给自己心里建设。不就是坐个小电驴一起回学校吗,没事的,对方虽然是奇怪了些,但你善良,忍一忍也就过去了,你是天使啊,仁俊!别气馁,仁俊!你一定可以坚持到回去弄死董思成的,仁俊!

可看到缓缓停靠在自己面前的一辆阿斯顿马丁时,黄仁俊还是惊了!可能是接别人的,他又张望了一下,四下无人。

车窗降下,李马克对着一脸懵的小甜心发射魅力一笑:“上车吧。”

这货土豪啊!可学校离这才多远,他这是要刚点火就熄火的节奏啊!

等对方上了车,李马克开口:“不好意思,刚才忘了问,黄先生你在哪个学校就读呢?”

???

大哥,你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就真的觉得自己比想象美???咱不是一个学校的吗?见面之前董思成真的什么都没给你介绍吗?果然,道英哥说的没错,他们奇怪的人的内心,平常人总是难以理解的。

“就Q大。”黄仁俊摸摸鼻子掩饰尴尬。

两人在车上有一搭没一搭说了大概两分钟话,车就停靠在了Q大的校门口。

黄仁俊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一样觉得校门修建的是如此金碧辉煌,闪闪发光。

轻快的跳下车的同时他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笑着转身朝向他走来的那人挥挥手,那笑容灿烂的方圆几里地的人都能被闪到。

“李帝努同学,再见啦!”以后大概也不用见面了。

李马克正沉醉在对方灿烂多情的笑容下,忘乎所以,也跟着挥了挥手:“再见哦,黄旭熙。”

那目光依依不舍,情义浓浓。


开车回家的路上李马克这才真正意义上的恢复理智,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在脑海里梳理了一下今天相亲的所有进程,发现一切完美到没有任何问题,不过……

他一个急刹车将车停在了路边。

李帝努是谁?!!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